02-23771858轉8554 tlads.org.tw@gmail.com

主講人:范運璿總監(如新集團大中華區法務總監暨商德資深總監)

下半場題目「網路世代對於直銷產業之衝擊」在吳筱涵律師及Mr. Scott Russell Balfour分別介紹台灣法制、實務以及美國的實務情形後,由范運璿總監介紹網路直銷在中國的情形。

范運璿總監主講之題目為「從大陸微商分銷制度之管制看社媒網商務發展對傳銷業的影響」,「微商分銷」指的是近年來在大陸興起用微信架設線上店鋪,並進行分銷的一種行銷管道,而其又以「三級分銷」作為盛行;而所謂三級分銷,是指將原來支付給管道商的通道費、廣告費轉而直接讓利支付給終端消費者,透過三級分成的方式直交支付終端消費者和介紹人。

然而,這樣的銷售模式進來有案例被認為是屬非法傳銷,因而在中國掀起一場三級分銷究竟是不是傳銷的討論。范運璿總監從法律、實務及案例三個層面,深入淺出地探討微商分銷之議題,讓現場觀眾能迅速掌握中國網路直銷發展的新議題,內容相當精采。

2017直銷法律國際研討會頁面連結